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资料库 > 正文

亚运中国代表团服装受关注 继续坚持中国特色

2010年05月26日14:25工人日报文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广州亚运会的日益临近,关于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上的礼仪着装也开始引人关注。日前,从服装赞助商处传来消息,他们将继续坚持“中国特色”。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体育代表团一身“番茄炒蛋”的红黄套装惊艳世界。“看到这两种颜色,就想到了中国。”这是设计者的初衷。据了解,在今年的亚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出场服的样式和颜色有可能会效仿北京奥运会。

本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晚在广州开幕,虽然中国体育代表团将身穿怎样的礼仪服装入场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此前供应商恒源祥公司曾对外声称,将考虑把本次亚运会吉祥物中的5只羊与公司的3只羊结合起来。中国代表团会身穿“8只羊”标志的服装亮相。

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还表示:“恒源祥成为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后,将不会离开奥运会,以后历届奥运会恒源祥都要有所体现。”(文汇)

(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