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感慨太阳罚球过多 科比:防守上要更拼命

2010年05月26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上9点,NBA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正式开战,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航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115-106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

科比-布莱恩特全场比赛中22投15中砍下38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三分线外9投6中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季后赛单场命中三分球数纪录,可这位湖人球星依然无法带领球队走向胜利。过去三场比赛里科比场均都送出了10次以上的助攻,然而球队之赢得了其中一场比赛,原本被认为可能不会出现在这一系列赛中的第五场比赛,现在变成了两队争夺赛点的天王山之战。

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太阳已经取得了季后赛主场六连胜,这是球队自从1979年取得主场七连胜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另外太阳自从2006年开始至今也取得了对湖人的季后赛主场七连胜,在NBA历史上这一纪录可以排在第二位,仅次于自从1988年至2008年结束和1961年至1996年期间的犹他爵士及亚特兰大老鹰对湖人的季后赛主场八连胜。

全场比赛里湖人的替补球员28投9中只有20分入账,其中拉马尔-奥多姆一人就拿下了15分,乔丹-法玛尔和香农-布朗两人12投只中2球得到5分。反观太阳的替补却打得虎虎生风,全场比赛中他们32投20中拿下了54分,三分线外20次出手命中了9球。

“他们的替补发挥的非常伟大。”科比接受采访时感慨道。

“板凳球员的表现非常神奇。”史蒂夫-纳什队友替补球员们的表现也赞不绝口,“他们今天晚上变得非常出色,与众不同。”

保罗-加索尔本场比赛发挥的非常糟糕,他全场只有15分5个篮板入账,与他前两场比赛中分别砍下29分和23分的发挥大相径庭。拉马尔-奥多姆也只得到了15分。

“我们觉得我们来到太阳的地盘可以在这里赢得一场比赛,可是不幸的是我们最终没有完成原计划的任务和目标。”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不过我们在两场比赛里其实都一度在得分方面领先过对手,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也一直比他们更好。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可惜这仍然无法让我们赢得比赛。两场比赛里太阳都多次走上了罚球线并且得到了很多分数,这让比赛变得有所不同。”

“我们需要在防守方面更加卖力。”科比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两次输给了对手。他们的替补在今天上场的时候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我们必须要尽量切断对方球员之间的联系才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