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金特里赞替补表现神勇 弗莱:随便投投就进了

2010年05月26日1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上9点,NBA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正式开战,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航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115-106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

太阳的替补球员在本场比赛里终于迎来了等待许久的爆发,这让太阳也得以将系列赛的赛程再度得以延长。目前他们已经和对手大战四场并且不分上下,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是争夺赛点的天王山之战。

钱宁-弗莱在本场比赛中终于于三分线外有所建树,整场比赛中他总共命中了四记三分砍下了14分,而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他总共也只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而已。太阳的替补球员今天全场比赛里32投20中砍下了54分23个篮板和12次助攻,成为了球队赢球的关键。

“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的进行训练,而今天我们终于得到了回报。”全场比赛中砍下11分的贾瑞德-达德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终归能够在系列赛里找回自己的状态。”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全场比赛中拿下21分和8个篮板,史蒂夫-纳什则有15分和8次助攻入账,这两位在系列赛上一场比赛中被德里克-费舍尔所伤的球星仍旧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引领球队拿下了胜利。

在第四节的前9分钟里太阳的主教练艾尔文-金特里几乎只派出五名替补球员在场上征战,而他们一度打出了一波18-3的进攻高潮为球队建立了极其有利的局面,而湖人此后再也没能够将比分迫近。对此金特里表示这是他根据当时形势设想的战术,并且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颇为满意。

“我们觉得这些替补球员真的非常的自信。”金特里表示,“今天晚上他们都倾尽全力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我觉得他们的防守实际上比他们的进攻还要更加出色,不过我也觉得他们的进攻实际上已经可以用伟大来形容了。”

弗莱在系列赛此前21次三分线外出手只命中了1球,而今天晚上他三分线外8投4中的表现确实足以令所有人感到震惊,这也为今年夏天将跳出现在2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再度积累了索取更高薪水的资本。

“我只是站在那里接到球然后从容的投篮罢了。”弗莱接受采访时表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