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为俱乐部联赛放弃冲击“大满贯赛”巨奖

2010年05月26日11:37黑龙江晨报公兵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羽联日前宣布: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的超级系列赛中,韩国、全英、印尼、丹麦和中国五站比赛成为“大满贯赛”,其中韩国公开赛将提供高达120万美元的总奖金,男单冠军奖金为9万美元。但已连续两年缺席韩国公开赛的林丹,或为国内俱乐部联赛继续放弃该赛事。

在推出“大满贯赛”之前,超级系列赛的奖金一般为20万美元左右。如果林丹参加明年的韩国站比赛,那就将有机会冲击史上最高的羽毛球比赛男单冠军奖金9万美元。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李永波说,由于明年5月1日将开始奥运会积分赛,因此国内联赛放在2、3月份进行,林丹或为备战联赛而放弃韩国站比赛。□ 公兵

(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