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神射梦回十年前 6记三分!却救不了湖人

2010年05月26日1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神射梦回十年前 6记三分!却救不了湖人

科比6记三分球却救不了湖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全场射入6记三分。北京时间5月26日,在湖人客场以106-115不敌太阳的比赛中,飞侠全场狂砍38分7篮板10助攻,并有6记三分入账。

6记三分,追平了科比职业生涯纪录,在季后赛中,飞侠单场比赛只有1次投中过6记三分,这还得追述到2000年的6月2日,当时飞侠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全场24投12中,砍下33分之余还有6个三分入账。

然而无独有偶的是,那场比赛湖人同样输球,他们在客场以93-103不敌开拓者,总比分被对手追成3-3平。不过到了第七场,那场比赛湖人在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时仍落后对手15分。而接下去的故事,所有人应该都知道了。

自1991年起,湖人球员在季后赛中单场比赛投中6个以上三分的,总共只有4名球员,除了科比(2次)外,还有费舍尔(3次),范埃克赛尔(1次)以及拉什(1次)。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