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败局中一人值得称赞 阿泰窒息防守冻结扣篮王

2010年05月26日1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115-106击败洛杉矶湖人,现在总比分双方2-2战平。

太阳队从头到底的联防,以及疯狂的外线三分雨,再一次淹没了强大的卫冕冠军,将双方拉回到了同一个起点。而对于洛杉矶湖人队来说,失利之中并非没有一处亮点,除了一己之力支撑着湖人的科比,“野兽”阿泰斯特是另一个可以昂首离开的球员。

限制理查德森,是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是限制其疯狂进攻的关键一环,只要前扣篮王得分过20分,太阳基本上就把胜利装在口袋里。而本场比赛阿泰全场比赛如影随形的防守,让理查德森仅仅有9次出手机会,只有10分入账。不过今天太阳队其他球员的状态太过出色,摁下葫芦起了瓢,太阳板凳席的疯狂表现,让阿泰今天的努力付诸东流。

而在进攻端,开场后太阳队的防守极具侵略性,这让湖人队有些不太适应,科比首节更是只有1次出手遭遇零分的尴尬。在这种情况下,阿泰斯特挺身而出,他挑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首节砍下全场最高的6分,帮助湖人抵挡住了太阳开场的冲击,首节与对手战成了23平。

全场比赛阿泰斯特13投6中,砍下了13分3篮板,湖人全队本场比赛共有两名球员在场上的效率是正值,他与加索尔一样,都是+10。不过整个紫衣军的表现有些失常,面对对手的联防和疯狂的三分攻势,攻防两端都表现得不够理想,因此最终遭遇了一场败局,双方的总比分被追成了2-2平,西部决赛看起来非常漫长……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