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皇马主席酿惊天互换 穆帅+麦孔=3500万+

2010年05月26日11:36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皇马主席酿惊天互换 穆帅+麦孔=3500万+

两位巨头酝酿大手笔交易

  北京时间5月26日,意大利两家权威体育媒体《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披露:莫拉蒂与弗洛伦蒂诺通过电话会议,做出了一系列的重要决定。首先,穆里尼奥离开国米,转投皇马,国米原则上认可了此事;再者,皇马虽不会向国米支付1600万违约金,但是,两家俱乐部会通过球员交易,来将这笔资金折算在内。

  5月26日凌晨,《都灵体育报》披露了一段莫拉蒂的讲话录音:“我和穆里尼奥进行了沟通,他告诉我他想要离开。我也同弗洛伦蒂诺先生有过一次严肃的接触。”当地时间晚间,意大利天空电视台也临时中断原有节目,插播了一条新闻:在穆里尼奥、弗洛伦蒂诺两位朋友的劝说之下,莫拉蒂已经同意了以一定的条件,放穆里尼奥离开。

  也就是说,穆里尼奥已经妥善的解决了离开国米的最后一个问题——违约金问题。尽管不是“无条件解约”,但是,这个问题将不再是穆帅投奔皇马的障碍。意大利媒体断言,近日内,穆里尼奥加盟皇马就将得到官方宣布。

  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报道,已经有数以千计的球迷,打算到马尔蓬萨机场送别穆里尼奥,目前,球迷们正通过各种渠道打探穆里尼奥离开米兰的具体时间。据悉,这些球迷临时赶制了一幅巨大的横幅:“何塞,我们会想念你,但请你也尊重我们(Mou, ci mancherai. Ma rispetta la tua casa)。”可以理解为,球迷不希望看到穆里尼奥带走太多的国米球员。

  国米球迷关心的是,莫拉蒂放穆里尼奥离开的条件是什么?那1600万违约金,是否会被全额支付呢?截止目前,《都灵体育报》、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都没有给出准确的报道,报道只是说,两家俱乐部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进行球员交易,而这笔资金将被折算为转会费”。但可以肯定一点:国米和皇马,今夏必然有球员交易。

  关于这一点,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也有相关的报道。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皇马和国米之间,正在谈判一笔大交易:皇马希望用3500万欧元外加一名球员做搭头,交换国米的三人:穆里尼奥、麦孔、夸雷斯马。

  具体来说,这3500万欧元中的一部分,将用于支付穆里尼奥的违约金,另一部分,用于支付麦孔、夸雷斯马的转会费。此外,皇马方面还愿意再提供一名球员。同时,皇马还会免去斯内德的转会后续资金(注:斯内德以1500万欧元加盟国米,但是他的转会合同中规定,如果他在国米夺取欧冠,国米还要支付300万欧元的追加费用)。

  具体的说,就是皇马出一名球员,外加3500万现金,外加免去300万费用,为穆里尼奥赎身,同时带走麦孔、夸雷斯马。那么,这名作为搭头的球员是谁呢?《全市场》披露的人选是德伦特。但是,国米真正感兴趣的是本泽马。不过《全市场》也指出,如果交易的球员真的是本泽马,那么皇马肯定要大幅度缩减3500万的现金部分。无论如何,这样庞大的交易,双方需要进行艰苦的谈判,不是一两天定得下来的。

  莫拉蒂也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是的,我和穆里尼奥谈过了,那是一次平静的会谈。他已经开始想着皇马了。解约条款?那不是问题,如果不以现金支付,那么就加进球员转会里。我们现在需要去找一名新教练了,给我一段时间让我好好想一想。”

  无论如何,今夏,国米与皇马之间的接触,绝不仅仅会是围绕穆里尼奥一人的谈判。《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经理布兰卡打算订一张周三前往马德里的机票。届时,两大球会的经理将坐在谈判桌上,开始具体洽谈一笔足以令两国媒体震惊的大交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