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花样轮滑选手频摔倒 场地不平影响发挥

2010年05月26日10:53新华网朱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青)5月25日下午,第四届体育大会轮滑比赛的花样轮滑开赛。赛场上运动员在舞蹈动作中频现失误摔倒。赛后选手向记者解析,比赛场地不平是影响发挥的最大原因。

在运动员更衣室里,这次轮滑比赛最具实力的上海队队员蔡君和芦婷刚结束他们的自由舞项目比赛。他们显然对比赛场地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很是懊恼。蔡君和芦婷表示,场地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平:“因为是户外场,天气本来就很热,水泥场没有弹性,而且地面高高低低的不平,很影响比赛发挥,特别是艺术表现力。”

深圳队的女单选手雷嘉怡也表示,地面凹凸不平,给比赛带来了一定困扰。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一部副部长黄强说,这次比赛场地建设的是标准速滑场,外圈的跑道是比较好的塑胶场地,但是里面的花样轮滑场条件有限,只能作为辅助比赛场地。”黄强介绍说。

(新华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