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王永珀伤势加重未出征 伊万庆幸矫喆回归

2010年05月26日10:10山东媒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期鲁能泰山受到伤病困扰,除了卡洛斯、 夏宁宁之外,“小胖”王永珀伤势加重,此次也未能随队出征,好在矫喆及时伤愈复出,让伊万在排兵布阵时不至于捉襟见肘。这是矫喆本赛季首度随队征战中超联赛,一个恢复了健康的矫喆将让鲁能泰山队的攻防战术变得更加立体化、更加丰富化。

在随队打完本赛季亚冠联赛头两场小组赛之后,矫喆便流年不利伤病不断,先是感冒,继而在训练中脚踝严重受伤,没能跟队征战3月下旬客场挑战韩国浦项制铁的亚冠联赛,此后开始的中超联赛更是无法参加。“矫喆经验丰富,在场上动作频率很快,是国内球员中一位不可多得的边路好手,他的长期缺阵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是一个巨大损失。”一位足球圈内人士曾经这样分析。好在如今矫喆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一旦他恢复了竞技状态,鲁能泰山的整体实力将变得更加强大。

矫喆伤愈复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王永珀的缺阵便让人觉得有点突然了,毕竟上轮联赛鲁能泰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时,王永珀还曾替补登场。对此泰山主帅伊万给出的解释是“王永珀身体有伤,需要休养”,“最近王永珀身体出现疲劳症状,另外此前他受的伤一直没有痊愈,因此我才安排他留在济南休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