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禅师:无意执教公牛篮网 ESPN报道并不真实

2010年05月26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无意执教公牛篮网 ESPN报道并不真实

禅师:ESPN报道并不真实(点击进入ESPN报道相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橙郡纪事》:尽管芝加哥公牛和新泽西篮网都对菲尔-杰克逊感兴趣,但禅师再次重申自己不可能执教公牛或者篮网

“我根本无法想象这个事情,”当记者问到执教公牛或篮网可能性问题时,禅师回答说,“我根本没有任何重回芝加哥执教的欲望。”要知道,杰克逊曾经带领公牛夺取两个三连冠。

ESPN有报道称公牛和篮网已经通过秘密渠道联系过禅师,他们都希望这位传奇教练能够前往自己的球队执教。但禅师就此问题表示:“那些所谓的渠道根本没有联系到我。”

杰克逊开玩笑说,自己有兴趣和篮网新老板、俄罗斯亿万富豪米凯尔-普罗霍洛夫一起畅饮伏特加,因为他听说普罗霍洛夫是一个很有趣的人物。但谈到离开正处高峰期的湖人,或者不再执教的问题时,他说:“这还不是我刻意思考过的问题。”

目前,公牛和篮网都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热门争夺者,如果禅师能够在讲迈克尔-乔丹以及科比-布莱恩特带上冠军之路后再帮助皇帝取得成功,那将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不过,杰克逊表示如果继续执教的话,有90%可能性留在湖人,即便湖人降薪他也愿意接受。“现在而言,究竟是否继续执教,我还没有拿定主意,”禅师表示。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