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范为霍华德抱不平 魔兽所承受指责远超皇帝

2010年05月26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届东部冠军在系列赛中1-3落后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可见奥兰多魔术核心德怀特-霍华德肩负多大的压力和批评,今日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为爱将喊冤解压,接受采访时表示,霍华德在这个系列赛中承受的外界批评和压力超乎寻常,甚至比勒布朗-詹姆斯还要多。

“霍华德确实还有成长的空间,但我搞不懂为什么他受到的批评会比詹姆斯的还要多。”大范说道,“至少霍华德把球队带到的高度已经超过了詹姆斯。”大范把最终的症结归于霍华德是一位更偏重防守的球员,因此没得到联盟其他大牌球员一样的待遇,“这个联盟中球员地位是由进攻影响里来决定的。”

大范不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为霍华德抱不平了,上赛季总决赛当中,大范就宣称爱将霍华德没有被公平对待,进攻上的选择总是被指责,外界可以给其他伟大球员找借口而对魔兽就很苛刻。今年常规赛中MVP评选也引起范甘迪不满,霍华德出色的防守总是不能吸引注意,这个联盟当中只有进攻和进攻球员才被重视。

这个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大范大骂两位未将魔兽选为最佳的评委为白痴,范甘迪这种护犊之情可以被理解。联盟近几个赛季中,很少见到有主教练如此多频率,公开和直接地表示对弟子的支持,大范这样做一方面可以为霍华德减压,同时引起联盟对魔兽真正重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