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或1500万买回斯内德 米利托拒伯纳乌邀请

2010年05月26日09:00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或1500万买回斯内德 米利托拒伯纳乌邀请

斯内德或将再穿皇马球衣

谁是本赛季最让皇马球迷痛不欲生的旧将?在罗本和斯内德的PK中,国米前腰显然占到了上风。罗本的个人英雄主义很伟大,但斯内德才是在伯纳乌举起欧冠奖杯的赢家,他在个人第一个意甲赛季中就实现了三冠王伟业。穆里尼奥已经确定执教皇马,据荷兰《电讯报》透露,狂人要求弗洛伦蒂诺把斯内德买回伯纳乌。价格竟然是刚刚超过1500万欧元,这与斯内德转会国米时的身价完全一致!

斯塔姆曾在圣西罗与卡卡当过队友,日前他就明言斯内德比卡卡更适合皇马体系。在被问及自己的未来时,斯内德也开始闪烁其词:“在足球世界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重返皇马?至少现在穆里尼奥还没跟我谈过,国米估计也不会放我离开。”不过就算穆里尼奥真的想把斯内德带回皇马,弗洛伦蒂诺也很难让狂人如愿。斯内德原本不想离开伯纳乌,但弗洛伦蒂诺却强行清洗荷兰帮送他离队。在加盟国米后,斯内德曾公开怒斥皇马主席是黑手党。

皇马前腰位置上的头号目标一直是席尔瓦,新战舰已经正式向瓦伦西亚发起了强攻。新战舰的首轮报价为2500万欧元,但蝙蝠军团希望能用这名前场多面手换回4000万欧元。席尔瓦比比利亚年轻不少,瓦伦西亚认为这两名球员至少在身价上应该处于同一档次上。席尔瓦本人目前也是巴萨的目标之一,如果阿森纳坚持要给法布雷加斯设定一个搞笑价码的话,六冠王就会追求蝙蝠核心。

在欧冠决赛前,《阿斯报》就曾爆料称穆里尼奥要求弗洛伦蒂诺买进迭戈-米利托。但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大米直接拒绝了伯纳乌:“我喜欢国米的球风,我并不考虑皇马。我当然会留下,我和国米还有三年合同,我在这里一切顺心。”穆里尼奥喜欢用传统中锋,但迭戈-米利托拒绝了皇马,德罗巴又年龄太大。据沃尔夫斯堡当地媒体透露,皇马已经与哲科走得越来越近了,波黑人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在当今足坛中,哲科显然是新一代中锋里的佼佼者。

里贝里与拜仁续约,迪马里亚成了皇马在左边锋位置上的头号目标,他也是穆里尼奥钦点的人物之一。据葡萄牙TSF电视台透露,阿根廷天使已经确定会加盟皇马,新战舰将会为其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本菲卡中卫大卫-路易斯同样是穆里尼奥的爱将,皇马很可能在近日完成巴西人的转会。为了得到大卫-路易斯,新战舰会把德伦特或加雷当成转会搭头。半兽人在皇马颓废已久,佩佩的复出和拉莫斯改踢中卫,则将会极大压缩加雷在伯纳乌的生存空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