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回赠马拉多纳球衣 申花将接触目标球星

2010年05月26日0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申花方面的这次阿根廷之旅,明显打上了“马拉多纳烙印”,因为很多活动和会面,都是由老马之前出面进行安排的。这次周军一行人去阿根廷,除了要跟里克尔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3时,阿根廷队主场5比0大胜加拿大,结束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申花老板朱骏委托正在阿根廷的董事周军,回赠了一件申花球衣给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据悉,北京时间25日晚,周军与马拉多纳就申花二次转会期间将引进的阿根廷球星,再度交换了意见,并在马拉多纳的帮助下,开始与意欲引进的目标球星接触。

此前,马拉多纳在与朱骏完成商业合作的签约之后,曾特别赠送给朱骏一件写着“赠给我亲爱的朋友朱骏”字样的签名球衣。而朱骏回赠的签名球衣上的文字则是:“我亲爱的球王——朱骏,签一件回赠予。”

申花方面的这次阿根廷之旅,明显打上了“马拉多纳烙印”,因为很多活动和会面,都是由老马之前出面进行安排的。这次周军一行人去阿根廷,除了要跟里克尔梅和另外一些球员见面,另外一项任务,就是为申花在青少年球员培训方面,寻求新的合作伙伴。22日,周军已经与马尔维纳斯大省体育局局长安东尼奥进行过会面。作为一名意大利球员,安东尼奥在20岁就受到过罗马教皇的接见,并且在意甲拉齐奥队效力。目前,安东尼奥负责阿根廷青少年足球联赛的相关事宜,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眼下的申花在阿根廷和康桥两线做着努力,当申花高层在阿根廷为球队二次转会马不停蹄储备能量的时候,申花全队这几天也在康桥基地进行着全封闭的备战训练。而沪京大战的胜利也再度掀起了球迷现场看球的热情,沪京大战让虹口足球场涌进了两万多球迷。据悉,为了鼓答谢现场看球,目前主场票务销售方也特别决定,在世界杯之前中超只剩两场比赛的时候,将采取买一赠一活动,即凡在指定地点购买26日申花主场与深圳球票的球迷,将得到30日申花主张迎战长春亚泰比赛的球票。(军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