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领头羊缺席陪练国奥 鲁能国安9月出战

2010年05月26日04:40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两个阶段中,国奥总共将同各中超球队进行10场热身赛。值得注意的是,9支球队中居然没有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上海申花队……

时报5月25日讯(记者董宏磊)5月30日第 11轮比赛结束后,中超就将进入世界杯的间歇期。不过,在这段时间里,中超各队不会闲下来,因为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制定的中超球队陪练国奥的计划就将展开。目前,在初步制定的时间表里,鲁能泰山陪练国奥的时间被定为9月4日。

按照韦迪制定的计划,中超陪练国奥的时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世界杯间歇期,其间将有6支中超队伍陪着国奥练一把,首先出场的中超队伍是辽宁队,时间为6月12日。第二个阶段为9月份,联赛第21轮和22轮之间(8月29日-9月10日),将有一个多星期的小间歇,鲁能泰山就将在这个小间歇里在济南迎战找上门来的国奥队。9月7日,则是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与国奥队交手。其他比赛将被安排在国际比赛日进行。

据悉,在两个阶段中,国奥总共将同各中超球队进行10场热身赛。值得注意的是,9支球队中居然没有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上海申花队,同时还增加了与中甲湖南湘涛队的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