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宁劝国安队员丢掉包袱 称赞杜文辉踢得好

2010年05月26日05:06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罗宁来到球场给大家减压,“我们前段时间没有打好,球迷有很大压力。因为我们去年是冠军。现在总没有去年困难吧,大家要放下包袱。”

本报讯 (记者张磊)冠军成全者杭州绿城再战国安。奥托转换角色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洪元硕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与他的老东家比赛,希望奥托能够进球,上一场比赛他就完成了助攻,他变得越来越好。”

对于奥托的使用问题,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介绍了他的经验,他说:“我们以前使用奥托基本上采取他一个人在前面,然后9个人在后面的战术,现在国安人员储备更充足,他不会一个人在前面了,需要更大限度地适应球队。”吴金贵虽然没有对比奥托和拉米雷斯的优劣,但也表示:“我们的球队和外援也在逐渐适应。”

杭州绿城没有适应灯光,所以没有与国安队打上照面。在灯光球场适应结束后,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罗宁来到球场给大家减压,“我们前段时间没有打好,球迷有很大压力。因为我们去年是冠军。现在总没有去年困难吧,大家要放下包袱。” 接着,罗宁特意对杜文辉说:“不要在意压力,我认为你踢得非常好。”最后,更是走到徐云龙身边询问伤势,“没什么大事儿。”徐云龙说。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