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爆发需感谢大梦 神秘谈话激发魔兽斗志

2010年05月26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2分16个篮板外加4次封盖,在东部决赛第四战中,“魔兽”霍华德用如此恐怖的表现,帮助魔术队客场获得了一场胜利,避免了被凯尔特人4-0横扫的噩梦。

在这场比赛中,霍华德表现得相当强硬,几次篮下攻防过于大的动作甚至激怒了加内特,但也正是魔兽积极、强悍充满霸气的表现,让魔术队控制住了油漆区,他们在霍华德的带领下终于获得了一场胜利。

与前几场比赛相比,霍华德今天的强势表现有些令人惊叹,到底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变化?赛后魔兽给出了答案,原来是他得到了火箭传奇中锋“大梦”奥拉朱旺的教导。

霍华德表现,在魔术与凯尔特人第三战结束后,他与火箭传奇进行了一次交谈,而“大梦”的话给了他非常好的激励。“我和他之间有一次非常伟大的谈话,”霍华德说到,“正是他的话激励了我继续战斗。所以我在比赛中不会放弃,因为我总是感觉有许多人在支持着我,在推动着我前进,这就是原因。”

不过到底奥拉朱旺对霍华德说了什么,魔兽并没有透露。但第四战的比赛过程告诉我们,很显然这次谈话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霍华德展现出了他的能量、他的激情、他的强硬,用32分16篮板和4盖帽的超级数据回击了质疑声,也帮助魔术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

“是的,大家都知道我们已经0-3大比分落后了,”霍华德表示,“我们不想要就这样回家。”

不过即使赢下了一场比赛,对于魔术来说想要进入总决赛依然非常艰难,因为NBA历史上在7场4胜制情况下,还没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魔术会成为第一支球队吗?首先魔术要做的,就是需要霍华德每场比赛都应该拿出第四场那样的激情和斗志,或许他应该每场比赛前都拨一下奥拉朱旺的电话……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