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他已不是过去的刘翔 现在我很难掌控

2010年05月26日06:22沈阳日报王乐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自刘翔的脚伤不断出现问题以来,教练孙海平每天都在接受挑战。在刘翔的训练安排上,孙海平遇到了新课题,他坦言不知道该如何安排刘翔的训练了,“现在我真的很难掌控了。”

因为刘翔的脚伤一直在反复,这就需要训练计划不断“更新”。但过去的成功经验对于现在的刘翔已经不适用了。孙海平有些无奈,“现在的刘翔已经不是过去的刘翔了。”在很难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孙海平内心很着急。但即便如此,孙海平对刘翔的未来依然有信心,“只要他的伤好了,可以投入到高强度的训练中来了,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沈阳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