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绝密内幕:穆帅有预知能力 妖童为何被打

2010年05月26日06:2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26日,《米兰体育报》对国米重将马特拉齐进行了一次专访,这次专访中,马特拉齐披露了一些国米的内幕消息。比如,穆里尼奥竟有预知能力。再比如,冠军杯首回合比赛后,马特拉齐殴打巴洛特利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马特拉齐在这次专访中,讲了三个小故事。第一个故事,发生在今年的5月8日。当时,是德甲联赛最后一轮,拜仁慕尼黑去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柏林赫塔队,争夺德甲冠军。那一战,穆里尼奥前往柏林侦察拜仁的比赛。马特拉齐透露:“当时,穆里尼奥给我打来个电话,他告诉我‘马尔科,你知道吗,我在柏林,就是你这家伙在这里拿到世界杯冠军的地方’。我告诉他‘你有本事就让我再拿到冠军杯冠军’。穆里尼奥笑了‘让我告诉你吧,比分是2比0!’”

马特拉齐讲道:“你知道吗?那时才是5月8日,他就知道比赛结果!在冠军杯决赛里最后一刻,穆里尼奥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在我的身上(注:当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3分钟),就是为了帮助我满足在赛场上捧杯的心愿。你们一直在问我,为什么要和他拥抱那么长时间,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感激他。当时我们说了什么?他和我说‘我没有骗你吧’,我回答他‘你留下来,在别处不会有人像我们一样爱你’。他说‘不,我要走’。我们几个人都哭了。”

第二个故事,则发生在国米同巴塞罗那首回合比赛后,当时伊布披露,马特拉齐在更衣室通道殴打了巴洛特利。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马特拉齐讲道:“是的,我给了他两记。我一边打一边对他说‘你知道吗,你本来是一个能够拿到5次金球奖的家伙,可是这样下去你什么也拿不到’。很幸运的是,巴洛特利一直和我走的很近,他一直肯听取我的意见,他已经变了,虽然他还不够好,但是他正在朝好的方面变化。伊布说他从不挨打?他还不是曾经被泽比纳打过,是莱奥拉(伊布经纪人)告诉我的。”

第三个小故事,则发生在意大利队。2006年世界杯上,意大利小组赛最后一战激战捷克队,当时谁输掉比赛就可能被淘汰。德罗西红牌禁赛,赛前德罗西要求马特拉齐一定要取胜,为自己取胜,否则自己将成为意大利的罪人。马特拉齐讲道:“很幸运,我在那场比赛里进了个球,帮助意大利赢了。赛后德罗西找我拥抱,当时我像个皮条客一样让他加盟国际米兰,他对我说将来的某个时间一定会来,来的时候会再和我拥抱。”

现在,四年过去了,德罗西始终没有离开罗马。那么,在马特拉齐退役前,德罗西能否兑现自己的承诺,和马特拉齐在国米的阿皮亚诺基地再度拥抱呢?如果真有这一幕,无疑将会传为佳话。(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