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摩托艇赛 山东队不负众望获俩一等奖

2010年05月26日04:25舜网-济南时报李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5月25日讯 轰鸣的马达声在安徽省水上训练基地内响起,一艘艘摩托艇与风竞速与浪同舞。25日下午,在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摩托艇比赛落幕,山东队在男子OA级10公里环圈赛和女子OSY-400级10公里环圈赛中摘取一等奖。

本届体育大会摩托艇赛共有来自安徽、山东、湖南、北京等8个代表队的65名运动员参赛。代表山东参赛的是来自青岛基地的山东摩托艇队。该队是一支专业与业余相结合的运动队伍。刘永坤、王辰、姜山、赵雪丽、辛环等运动员自2003年开始参加摩托艇专业训练,并多次参加全国摩托艇锦标赛,成绩优秀。

在24日的OA级10公里环圈赛中,山东队刘永坤不负众望夺取一等奖。25日下午,在女子OSY-400级10公里环圈赛中,山东赵雪丽、杜在蔚和辛环一同参战,对一等奖势在必夺。结果,赵雪丽为山东顺利拿下了这个项目的一等奖。与此同时,山东队员还在男子OSY-400级、男子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项目上获得了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李岩)

(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