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亚冠八强抽签:李玮锋内战城南 冯潇霆或复仇

2010年05月26日04:28腾讯体育darrenlv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八强抽签:李玮锋内战城南 冯潇霆或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2010赛季亚冠联赛8强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进行,进入8强的亚洲东西区各4支球队通过混合抽签的方式决定出了各自的淘汰赛对手。

虽然中超4队已全部被淘汰,但李玮锋和冯潇霆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和全北现代队则都进入8强,因此本次抽签结果也备受中国球迷的关注。其中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将同另一支韩国球队城南一和“自相残杀”,但这对于水原队来说却是个好签,可以免去客场比赛的远征之劳。

而另一位中国球员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则运气欠佳,他们的对手是沙特阿尔沙巴布。冯潇霆不仅要和队友们一起远征西亚,而且沙巴布队曾经是2001年亚洲优胜杯冠军,洲际赛事比较丰富。巧合的是,当时沙巴布在该项赛事决赛中击败的正是冯潇霆从前的东家大连实德,不知道冯潇霆这次能否为老东家复仇。

2010年亚冠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比赛将分别在9月15日和9月22日进行。

2010赛季亚冠1/4决赛抽签结果:

沙特阿尔希拉尔VS卡塔尔加拉法

伊朗佐巴汉VS韩国浦项制铁

韩国全北现代VS沙特阿尔沙巴布

韩国城南一和VS韩国水原三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