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腿部轻微拉伤问题不大 不满意今日发挥

2010年05月26日0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摆脱了开局的慢热,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比奇科娃,成功晋级第二轮。赛后郑洁在比赛中的那次医疗暂停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不过郑洁透露这只是一点小的拉伤,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郑洁在7-5拿下第一盘之后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回到赛场上之后她的右大腿绑上了一层厚厚的绷带,有球迷担心这是否会影响她之后的比赛,对此郑洁表示道:“上周从周一打到周六,打红土本身消耗就比较大,所以感觉有点不好。比赛时滑步的时候感觉撑不住,有一些拉伤,所以让医生来帮我绑了一下,比赛结束之后还要再接受治疗。”

对于在今日开局给自己制造了不小麻烦的对手,郑洁表示对方的发球给自己制造了很大压力,而自己今日的发挥也确实谈不上非常出色:“我们之前没有打过,比赛前我问过其他选手,知道她是一名发球特别好的选手。今天比赛的时候,她经常发出每小时180到190公里的球,让我在接发球时压力比较大。同时我今天的失误多了一些,给了对手很多机会。今天我打得不是特别好,我不是很满意。但是,这毕竟是第一场球,比较难打是正常的。”(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