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新赛季清洗4大将 5000万求购阿根廷神锋

2010年05月26日02:20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5月25日意大利《全市场》消息,尤文图斯原本想在下赛季引进拜仁球星里贝里,但法国人和德甲冠军拜仁续约5年后,斑马军团已经放弃了对他的追逐。现在,尤文图斯正式全力收购马竞前锋阿圭罗,但他们需要和英超的切尔西、曼城等队展开竞争。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下赛季已经36岁的皮耶罗将可能退役,而特雷泽盖、阿毛里、迭戈和泽比纳也会在今夏离队。因此,尤文将对球队阵容进行重建,马竞前锋阿奎罗将是斑马军团重点争取引进的球员,而他的估价将达到约5000万欧元。

为了满足马竞俱乐部的要求,尤文图斯计划通过3500万现金,加上租借到马竞的中场球员蒂亚戈和对方交换阿根廷人。上赛季,蒂亚戈被租借时尤文和马竞约定,马竞对蒂亚戈有优先购买权,葡萄牙人的身价大约是1000万欧元。此外,尤文出售迭戈的话,还能有大约2000万欧元的进账,这就足以凑够购买阿奎罗的资金。

不过,对于急需套现的马竞主席来说,他更希望用现金直接交易。因此,面对众多阿奎罗的追求者, 马竞主席塞雷佐将选择报价更高的买家。切尔西一直和阿奎罗走的相当接近,现在曼城俱乐部也拿着现金加入了争夺战。

上赛季,22岁的阿奎罗总共取得了12粒西甲联赛进球和6粒欧战进球,并且在代表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表现也不错,他现在正为南非世界杯做着准备。如果阿奎罗能加盟尤文的话,新赛季将会看到阿奎罗和亚昆塔的前锋组合,这将极大增强尤文的进攻实力。(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