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摩托艇项目今日落幕 东道主成最大赢家

2010年05月25日23:41新华社林德韧、杨玉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合肥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杨玉华)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摩托艇项目比赛25日全部结束,东道主安徽队在大部分项目上都有队员入围一等奖名单,成为该项目最大的赢家。

除安徽队外,江西、湖北、上海、北京和山东队等也都分别有一等奖入账。江西队和山东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体育大会摩托艇项目共设12项,有来自8支队伍的65名运动员参赛。

我国于1956年正式开展摩托艇运动,并于当年成立了国家摩托艇队,翌年参加了在保加利亚举行的第二届国际水上运动会,一举获得1枚金牌、3枚银牌和3枚铜牌。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我国每年均派队参加世界锦标赛,曾三次获得世界亚军。不过,自从摩托艇不再被列入全运会项目之后,该项目的发展遭遇了困境,目前仍处在恢复期当中。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