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世界杯北京警方将严厉打击网络赌球 绝不手软

2010年05月25日19:0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非足球世界杯临近,北京警方为打击不法分子利用世界杯赌球行为,制定了打击赌球行为的工作计划,并已开始有针对性地对网络赌球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中新社北京5月25日电 南非足球世界杯临近,北京警方为打击不法分子利用世界杯赌球行为,制定了打击赌球行为的工作计划,并已开始有针对性地对网络赌球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据介绍,北京警方自“4·11”专项行动以来,对涉黄活动进行了严厉打击。下一步警方将禁赌、禁毒、禁黄也纳入专项行动中,黄、赌、毒这些违法犯罪现象背后的有组织犯罪行为,将成为打击重中之重。

北京警方高层官员表示,在“三禁”打击行动中,将重点打击有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对网络赌博、聚众赌博活动的组织者,组织、容留、介绍卖淫嫖娼和提供条件人员,以及利用娱乐服务场所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人员,予以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在“三禁”行动中,警方将重点打击有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对网络赌博、聚众赌博活动的组织者,组织、容留、介绍卖淫嫖娼和提供条件人员,以及利用娱乐服务场所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人员,进行坚决打击,“三禁”打击行动也将形成常态化。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北京警方已查获做刑事拘留以上处理涉嫌组织、容留、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111人。自4月11日,警方采取打击涉黄专项行动以来,共查处涉黄娱乐场所33家。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