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乒赛王皓险翻船 四朝元老吓出球迷一身冷汗

2010年05月25日18:25法制晚报谷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谷欣)“四朝元老”王皓刚刚在莫斯科世乒赛上亮相,就把球迷们吓出一身冷汗。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莫斯科进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上,中国队以3比0战胜波兰队。

双方首盘较量,中国队派出现世界排名第二、第四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王皓,他的对手格里克世界排名仅在第148位。

虽然双方世界排名相差一百多位,但王皓却并未占据太大优势。

在以11比8和11比9连下两城后,第三局,王皓的球路似乎被对手摸透,他以9比11输掉一局。第四局,对手势头不减,一度以10比8拿到两个局点,好在王皓顶住了压力,最终以12比10逆转获胜,有惊无险地完成了使命。

随后登场的90后小将许昕和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以干净利落的3比0完胜对手,中国队横扫波兰,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女团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横扫克罗地亚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