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蹼泳池成粤军摸奖池 吕钦终结蒋川五连胜居冠

2010年05月25日17:27金羊网—羊城晚报葛万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合肥专电记者葛万里报道: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昨天进入尾声。广东健儿在传统强势项目蹼泳比赛中,再收获4个一等奖。象棋争霸,“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双双报捷,有望为广东队摘取桂冠。

蹼泳比赛昨天又有8个单项分出高下。广东缪经纬、周伟航获得男子蹼泳4×100米接力一等奖,徐焕珊、李静、朱宝珍、黄洁芬获得女子蹼泳4×100米接力一等奖,朱宝珍获得女子屏气潜泳50米一等奖,周伟航获得男子器泳400米一等奖。

中国式摔跤也拉开战幕,出人意料的是东道主安徽队异军突起,共收获4个一等奖,成为最大赢家,而传统劲旅内蒙古队仅获得男子56公斤级一等奖。

桥牌比赛,深圳队朱慧霞、李建伟在混合双人赛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广东队李瑞华、何伟炜以微弱劣势获得二等奖。

象棋比赛,业余团体赛经9轮角逐,浙江队凭借男将俞云涛、女将王利红的组合,以7胜1和1负积15分的战绩获得一等奖,广东队李进、梁绮婷组合积11分获得三等奖。男子专业组,广东吕钦执先力擒“领头羊”北京蒋川,终结后者五连胜的强劲势头。湖北汪洋执黑力克江苏程鸣,黑龙江赵国荣执先战和四川郑惟桐,广东许银川执黑战胜辽宁王天一。目前八轮战罢,吕钦、蒋川、汪洋同积12分并驾齐驱,赵国荣、郑惟桐积11分随后,赵鑫鑫、陶汉明、许银川、赵汝权等积10分位居“第三集团”。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