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战袍秀:莎娃性感熟女 大威超短蕾丝裙

2010年05月25日17: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人靠衣服马靠鞍。闯荡江湖,没有一件抢眼的战袍怎行?5月的巴黎艳阳高照,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又迎来了各路豪强。这里不仅是弱肉强食的战场,也是各领风骚的秀场。

大威的蕾丝裙 真雷

在女网世界,威廉姆斯姐妹从来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她们自己也当仁不让地站立在时尚潮头。今年法网,姐姐维纳斯甫一登场,就“雷倒”了观众。她的黑色蕾丝吊带装实在太刺激眼球了。红色吊带如此之细,短裙领口如此之低,全黑的蕾丝面料透视性实在太强,其上的红色线条尤显突兀。而她稍一挥拍就“脱颖而出”的肉色底裤更是太扎眼了。这样一套行头,看上去似乎“少儿不宜”。

据说那种肉色底裤是大威从去年开始穿的,但只有和这件短到极限的蕾丝裙相配,杀伤力才被激发出来。许多人难以理解,这样的乱搭何美之有?但大威的回答是:“这套服装是关于幻想,这一直是我这几年来的主题。美妙的幻想,神秘性感的蕾丝,这实在棒极了。”

在赛场之外,大威一直对服装设计情有独钟。这套衣服就是根据她的天才创意而制成的。今年,她一共带了近10套衣服来到法网。“我喜欢设计,我从中得到很多乐趣。”她说。乐趣?也许是吧。但对于大多数球迷,看到她这套雷人装,恐怕不会有乐趣和美感可言。

莎娃的性感熟女装 真美

如果没有莎娃,网球一定会失去一半的美丽。虽然俄罗斯女皇最近两年在大满贯赛场的战绩乏善可陈,但人们对她的关注度从来也不曾减弱。每届大满贯,她的衣装、她的一颦一笑都是人们热议的焦点。没有办法,谁不爱美女呢?尤其是那些男人们。

每次大满贯,莎娃都会穿新款球衣亮相。总而言之,她选择的球衣都是性感淑女型的,基本款式是两种颜色相间搭配。去年法网,莎娃的网球裙深浅蓝色相间,性感且不失高贵。本届法网,莎娃的网球裙是黑灰两色相配,上部大面积的黑色给人以神秘之感,下部的灰色又凸显了高贵的气质。初看之下,这样的色彩搭配色调偏冷,但相当耐看。这倒更符合莎娃如今的“熟女”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当外界已经开始看衰莎娃的网球前景时,她却在22日拿下了斯特拉斯堡红土赛冠军,这是她两年来首次在土场夺冠。不知手感火热的莎娃穿着她的新款球衣,能否在罗兰·加洛斯重塑辉煌?

费德勒的蓝色梦幻装 真帅

在去年梦圆法网之后,费德勒就已经进入了一个“美丽新世界”,双胞胎女儿、花不完的钱,始终环绕的掌声,这个男人,可以“超凡脱俗”了。有什么样的心境,就会穿什么样的衣服,这个逻辑关系大抵不错。

去年温网,费德勒穿着一件白色竖领战袍亮相,被媒体戏称像个“穿工作服的服务生”。彼时的费德勒刚实现了全满贯,正春风得意马蹄疾,穿这样的“奇装异服”正反应了他志得意满的心境。今年法网,费天王心静如水,也不赶时髦了。他的战袍主色调延续了和澳网时一样的天蓝色。不过,在白色的袖口部分配上了蓝色环形线条,给人的感觉是庄重大气,简约而不简单。当费德勒身穿这件战袍出场时,马上使人感到了一股威严之气。最个性的部分在领口部分,一个“F”证明了这件战袍的身价。

红土之上,是蔚蓝的天空。这个男人的胸怀已经广阔如蓝天。还有什么比这样的人生境界更引人神往?

纳达尔的“拼贴装” 真潮

在平日里,纳达尔给人的感觉是朴实而低调。这个来自马洛卡的憨厚小子不是那种爱耍酷显摆的富家公子。但现在,你的看法或许应该改变了。纳达尔的“蜕变”发生在去年法网,当纳豆身穿一身粉红战袍亮相时,我们都快惊呆了。这与他低调的风格太不相称了。今年,纳豆的穿着更出位。他那好像多块碎布拼贴起来的战袍上,竟有深蓝、深绿、浅绿、白色4种颜色,加上他手中黑黄相间的球拍,脚上灰色的球鞋,可怜的纳豆啊,你怎么将自己变成了一块“调色板”?

纳达尔的战袍颜色够乱,但看起来真的很潮,很抢眼。他毕竟还是个24岁的年轻人,没有哪个80后不爱张扬个性。也许,纳达尔未来真的想到时尚界里去体验一把。这次来到法网,他就忙里偷闲在巴黎这个时尚之都逛了逛。在法网的开赛日,他甚至根本没去赛场,而是跑去为赞助商拍广告。

也真是,孩子大了,难免爱上花花世界。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天才的纳豆先把注意力转移到红土之上。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