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我要承担输球责任 下一场定淘汰魔术

2010年05月25日16:4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今天与魔术东部决赛的第4场比赛中,隆多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差状态;加内特比赛结束前43秒莫名其妙传球失误;皮尔斯随后连续错失三分球机会,凯尔特人最终在加时赛中以92-96不敌魔术,总比分被扳成1-3。

“我们可不会想当然。”皮尔斯说道,“我们绝对不会再想回到这里打第6场比赛。”

“我们今天毫无能量可言。”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不过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即使打得这么差还有机会赢得比赛。”

在第四节最后10秒,凯尔特人原本有机会奠定胜局,但皮尔斯自己运球失误,导致丢掉了最后一投的机会。“我当时和雷•阿伦打挡拆,我的表现太差了,把球给运丢,没能获得最后的出手机会。”皮尔斯说道。

凯尔特人被拖入加时赛后表现糟糕,尼尔森一开始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而当比赛还剩下1分46秒的时候,雷•阿伦才命中凯尔特人在加时赛的第一球。“我们没能在防守上做到需要做的事情,这让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格伦•戴维斯表示。

“我们似乎在进攻上完全不同步,自己断送了好局,因为我们原本有很好的机会赢球。”雷•阿伦说道。

隆多本赛季季后赛场均17.3分,10.7助攻外加5.8抢断,但今天只有9分3篮板和8助攻进账。“当隆多不在状态的时候,我们需要有其他的进攻球员挺身而出。”里弗斯表示,“球的转移让我发疯,我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要担心。”

“我们没能很好地执行战术,当皮尔斯拿球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几乎有一半的球员就站在他旁边看,这样的战术执行相当糟糕。”里弗斯对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

“我们打得很艰苦,好不容易才让比赛回到正轨,但加时赛的表现让我们很受伤。”皮尔斯说道,“失误,投篮不进,有时候这些事情总会发生,但这并非借口,我们在加时赛中有机会的,但我们自己没能很好地把握好机会。”

“我觉得每个人都希望赢得这场比赛,当你有机会做到些什么,比如赢得一场重要的比赛,彻底终结系列赛等等,所有人都要必须做出贡献。”里弗斯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