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前法网亚军动复出念头 红土赛曾连续18场不败

2010年05月25日15:2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法网亚军动复出念头 红土赛曾连续18场不败

从曾经捧起过法网冠军的维拉斯到本世纪初的科里亚以及高迪奥,再到近两年迅速崛起并在去年法网跻四强的德尔波特罗,多年来阿根廷一直盛产红土专家。

目前2010年法网激战正酣,04年法网亚军古尔勒莫-科里亚在电视上观看罗兰加洛斯盛况的同时似乎动了复出的念头。“我现在28岁,是的,我确实质问了自己那样的问题(复出),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网球赛事我都会追忆起当年的场景。”

“我现在没有真正地进行系统训练,但我每天都没有离开过赛场,我一直在帮助弟弟以及一些年轻的阿根廷希望之星进步。”科里亚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谈到。

早在2004年科里亚就一度跻身法网决赛,当年巅峰之战面对同胞高迪奥,科里亚在先胜两盘并且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高迪奥惊天逆转,那也是科里亚19次在红土场面对同胞的首次失利。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