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中国式摔跤52公斤级 天津跤手揽前三

2010年05月25日15:48天津网-天津日报林春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合肥5月24日电 (记者林春峰)今天上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中国式摔跤52公斤级的比赛成了天津队的“表演赛”——两名队员在决赛中胜利会师,最终赵璧石夺得冠军,队友恩克门德和宝地扎布分获二、三等奖。此外,天津跤手兵在65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二等奖,队友乌云毕力格获得三等奖。

在摔跤其他级别比赛中,天津选手郭森森和穆胜分别在男子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为天津队再添两个三等奖,这样在中国式摔跤一项比赛中以天津体院为班底的天津队总共获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

毽球比赛,天津女队在小组赛战绩不理想的情况下在淘汰赛中遭遇强敌深圳队,结果2:1战胜对方。男子双人毽球比赛,天津队首战2:0战胜湖北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