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篮协组建U18备战亚锦赛 睢冉入选胡卫东挂帅

2010年05月25日14:16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项目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单位:

为备战今年9月23日-10月1日在也门举行的U18男篮亚锦赛,经研究决定,组织U18国家男篮进行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组:

主教练:朴明洙(韩国)

领队兼教练:李戈(辽宁)

教练员:陈德春(上海)、胡卫东(江苏)

翻 译:严光林(东莞柏宁)

队 医: 待定

(二)运动员名单:

史鸿飞、单志铭(广东宏远)、高岩(东莞柏宁)、许家晗、睢冉(山东黄金)、张搏文(山西中宇)、孙鹤峰、杨大鹏、孙桐林(东莞新世纪)、郭子毫、田雨晨、蔡亮(上海东方)、可兰白克•马坎(新疆广汇)

二、集训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0年5月28日晚8点前。

(二)报到地点: 秦皇岛训练基地。

三、有关要求

1、参加集训的运动员自交伙食费40元/人/天,不足部分由篮球中心补贴。

2、参加集训运动员的往返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教练组成员的费用由篮球中心负担。

3、集训人员随身携带身份证件,自带部分训练装备,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4、集训人员在旅途中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遇到情况及时报告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办公室。

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联系人:李戈 13904053838 ;秦皇岛基地:高春来 13903353599)

主题词:篮球中心 集训 通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