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专访NBL卫冕冠军外教 感谢斯隆满意球队

2010年05月25日1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王铮普宁报道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季前赛首个比赛日上届冠军广东长安集团以94-84战胜广州自由人取得开门红,随后腾讯体育对外籍教练斯科特-菲尔德斯进行了专访。内容如下:

腾讯:请您先概括一下本场比赛。

菲尔德斯:我们这支球队很场时间没有集中在一起,这是第一场比赛,但是我对小伙子们下半场的激情很满意。我想如果我们把节奏稳住还能打得更好,之前出现了太多次失误。去年我们是冠军所以今年要想卫冕需要做得更加努力,今天还有意识的锻炼了一下年轻队员,我对他们的表现还算满意。

腾讯:第一节比赛你们队打得不够好,之后你做了怎样的部署来改变这种情况?

菲尔德斯:我让他们把节奏放慢,之前有太多失误,我希望他们能够稳扎稳打每一球。随即我更换了组织后卫,他把节奏控制得还不错,我们把进攻重点放在篮下。你也看到了,后面比赛打得很轻松。

腾讯:您之前在2008年也执教了这支球队,请你比较一下现在的这支卫冕冠军和之前的那支球队有何不同?

菲尔德斯:球队增添了许多新面孔,现在我们有两名外援,以前只有一个。而且我喜欢现在球队里这些年轻人,他们在有限的时间里都发挥得很好。

腾讯:作为未免冠军教练,你怎么看待这支队伍的未来?

菲尔德斯:现在只是刚刚结束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打好每一场比赛。面对挑战要战胜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考验,努力保持每场都有好状态。

腾讯:你对本场比赛雷恩.凯利(前cba江苏南钢外援)的表现怎么看?

菲尔德斯:我觉得他在上半场做得非常好,得了不少分。下半场我们另一个外援明戈也出色的发挥了身体方面优势,他们两人把比赛控制得很好。

腾讯:那么你觉得11号商磊(全场23分)表现如何呢?

菲尔德斯:哦,我在队里都叫他Kobe,他是及其出色的进攻队员,就像Kobe在nba一样,能突能投,是这个联盟里最恐怖的进攻武器,他在第三节球队最需要得分的时候接管了比赛。

腾讯:我们知道你曾经在nba爵士队担任助理教练,请你顺便谈下今年爵士的表现?

菲尔德斯:斯隆是名人堂教练,我非常感谢他曾经给我机会在他身边学习如何执教一支球队。今年爵士败给了湖人因为之前球队出现了伤病,奥库基里连科都先后因伤离开了比赛。这个赛季他们的比赛结束了,我想这也是个新的开始,祝福他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