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凯尔特人一直都很强 现在先别谈总决赛

2010年05月25日12:3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凯尔特人一直都很强 现在先别谈总决赛

科比回避与绿衫军较量问题【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对于湖人来说,谈论凯尔特人是很大的忌讳,拜纳姆就曾经越界谈到了关于总决赛与凯尔特人交锋的前景,被禅师菲尔•杰克逊怒斥“说话不经大脑”。而在西部决赛主场与太阳的比赛中,洛杉矶球迷也一再高喊:“我们想要波士顿!”。科比批评球迷,称这是对太阳不尊重的表现。

而今天记者问起科比是否对凯尔特人强势的表现而感到吃惊时,科比也松了口:“你要我说实话么?一点也不惊讶。”

“我认为这主要归结于伟大的防守。”科比说道,“我并不会感觉到惊讶,你让他们为一个系列赛做好准备,他们会准备到你难以置信的程度。他们会追踪你所做的一切,然后从你手上夺走点什么。如果你无法做出调整的话,那么整个系列赛就会出现问题。“

即使凯尔特人在圣诞节之后的胜率只有50%而已,科比也不敢小看绿衫军。“他们用正确的方式开始了这个赛季,只要他们状态出现下滑,隆多就会挺身而出,球队又会开始止跌回升。凯尔特人是一支伟大的防守球队——防守,篮板,这都是他们值得骄傲的资本。”科比表示。

但问到与凯尔特人较量的问题时,科比还是选择了回避:“这没意义,毫无意义。”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