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奇兵尖刀刺绿军心脏 雷迪克让卡特坐场下

2010年05月25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雷迪克在加盟魔术之后,基本掩盖在霍华德等人在星光这下,说得过分些就是险些被人遗忘。但是雷迪克今天却成为魔术队的奇兵,他在三分线外表现惊艳,全场比赛三分5投3中,得到12分,不过,他也有4次失误。雷迪克因为表现出色,让卡特和巴恩斯两大先发相形见绌,他全场出场29分钟,超过卡特的21分钟和巴恩斯的25分钟。

魔术队加时赛留在场上的不是先发巴恩斯,而是雷迪克,原因何在?雷迪斯在比赛中经受住了考验,并且表现自己拥有一颗大心脏。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凯尔特人70-71迫近比分,魔术队进攻。威廉姆斯右侧三分线45度持球,雷迪克距离三分线一米的地方站位,他接威廉姆斯传球之后,没有丝毫犹豫,起手就是一个三分。雷迪克这个球无疑似一把尖刀,给了凯尔特人奋力一击。

雷迪克在第三节之前就在凯尔特人窒息的防守中证明自己。因为魔术和凯尔特人的分差几乎都保持在5分左右,所以双方的每个球都显得意义重大。雷迪克在第三节投中那个关键三分之前,已经先后投中2个三分。雷迪克的这种关键能力,相比卡特和巴恩斯,有过之而无不及。卡特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萎靡,全场比赛9投只有1中。

其实雷迪克本来就是一个神射手。雷迪克在大学的时候和诺瓦克一样被称为神射手。但是相比诺瓦克来说,雷迪克技术更加全面,不止投篮技术全面,而且还有一定的持球能力。但是他有一些缺陷,比如说运动能力不足、防守不足等问题。所以雷迪克在加盟魔术之后,因为防守能力不行等原因,一直无法真正进入魔术的轮换阵容。

虽然雷迪克今天在三分线外表现出色,但是他也有4次失误。雷迪克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优点,同时也暴露自己的弱点。雷迪克今天在魔术快攻中,总是无法快速推进球,他这是他运动能力不足的表现。因为这些原因,他在比赛中一共出现4次失误。

雷迪克如今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表现出色,长远来看,他在魔术有一定的前景。卡特虽然是大牌,但是他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实力,特别是攻坚的实力。所以在卡特合同实际上只剩一年(还剩两年,但是最后一年魔术拥有球队选项),雷迪克有望凭借自己的表现取代卡特。(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