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用实力兑现承诺 绝境面前唯他强硬无比

2010年05月25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用实力兑现承诺 绝境面前唯他强硬无比

霍华德用实力兑现承诺【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德怀特-霍华德每次接到球都显得非常困难,然而在球队处于绝境的情况下,他没有选择逃避和退让,他没有再迷茫和焦躁。系列赛已经0-3落后对手,历史已经告诉他毫无胜算,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霍华德反而能够在没有什么压力的情况下做回自己,重新展现出他联盟最强内线的恐怖霸气和出色实力。

北京时间5月25日早上8点30分,奥兰多魔术继续在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比赛中霍华德就如同前几场比赛一样饱受对方防守端的困扰,可这次他的进攻效率与上一场简直形成了天壤之别。虽然在罚球线上仍然无法保证命中率,可是霍华德至少可以在运动战中于这个系列赛里首次给人以“不可阻挡”的气势。由于霍华德的出色发挥,魔术才能保证本场比赛大多数时间里都占有着一定程度的优势,也帮助魔术终于赢得了一场胜利,避免了被对手横扫的尴尬。

可惜虽然霍华德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相比上一场堪称今年季后赛最耻辱一战中的表现有云泥之别,却还是遗憾的陷入到犯规危机当中。前三节比赛里吃到4次犯规的霍华德再度被这一顽疾所困扰,球队也因此而慢慢陷入被动局面,三节战罢时领先优势已不复存在。饶是第四节关键时刻霍华德的一次空中接力打三分险些令球队就此锁定胜局,但之后凯尔特人的6-1进攻高潮仍然将系列赛拖入了加时赛。好在贾马尔-尼尔森在加时赛中连续命中三分,而在比赛还有90秒的时候霍华德挺身而出一柱擎天,连续两次在篮下摘下进攻篮板并顺势将球打进,终究让魔术还有机会回到自己的主场,还有机会和凯尔特人一较高下。

“现在谈被淘汰出局还为时过早”,系列赛第三场比赛魔术陷入了极度不利的局面,可霍华德却仍旧“嘴硬”。言出必行,霍华德在继上一场打出季后赛最差的比赛后,今天随即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好的比赛。32分是他今年季后赛的单场得分新高,16个篮板也能够位列十二场比赛中的第二位。不管系列赛结果怎样,霍华德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像个真男人一样骄傲的回到了主场,不是去钓鱼,而是准备之后的比赛。

霍华德的罚球依然惨淡的一塌糊涂,霍华德依然难以控制好自己的犯规问题,霍华德也依然难以仅仅依靠一人之力掌控比赛胜利,但是全场拿下32分16个篮板以及4次封盖的霍华德,却终究展现出了一种王者霸气,却终究兑现了他的承诺。24岁的霍华德即使这个系列赛终归已经无力回天,但却不能改变人们对他的喜爱和期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