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C罗是传奇 他泡希尔顿我绝不干涉

2010年05月25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C罗是传奇 他泡希尔顿我绝不干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来自《太阳报》消息:即将赴皇马执教的穆里尼奥表示,如果今年夏天,C罗再与希尔顿出去狂欢,他会处之泰然,连眼都不眨一下。

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称,本周穆里尼奥就将和皇马正式签约。在谈到如何管理队中头号球星C罗时,穆里尼奥表示:“只要C罗保证在这个赛季继续努力工作,我会让他在假期做任何他想做的事。”众所周知,西甲巨擎皇马汇集了各地的球星,穆里尼奥和皇马巨星们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这也让所有人都很期待。

去年C罗转会皇马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正当此时,他决定去美国旅行,在派对上艳遇豪门女帕丽斯-希尔顿,两人一见如故,迅速“坠入爱河”。此后高潮迭起,绯闻不断,然而他与皇马的绯闻却远不如与帕里斯“偷欢”的故事火爆,这一艳遇几乎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如果今年夏季,C罗再与帕里斯厮混,穆里尼奥将会作何反应呢?

穆里尼奥称:“C罗是一个传奇人物,即使是他与帕里斯去度假,还是突然消失,去洛杉矶旅行或是一时兴起,买了一辆法拉利,没人敢批评指责他。对于有些人来说,私生活和工作是完全可以分开的。”

穆里尼奥还表示:“我非常愿意当C罗的教练,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跟他沟通会很容易。我还是了解C罗的,即使这个赛季C罗表现的非常出色或者他在西甲联赛中踢进了26个球,他依然不会高兴,因为他没有赢得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