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小威:带7套衣服征战法网 明天迎来不同比赛

2010年05月25日09:1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带7套衣服征战法网 明天迎来不同比赛

法网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大牌选手有的轻松晋级,有的经过苦战险些阴沟翻船。但总体来说,这是较为平静的一天。在平静的背后,球员们都是怎么看待的,从下面一些赛后语录中或许会看到一些端倪。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琳娜-威廉姆斯透露说此次她带着7件不同的网球裙来征战法网。从首轮走到决赛需要七场比赛,这也是小威冲击冠军的宣言。“我经常会带着7套不同的服装参加单打和双打比赛。我只是穿一次。每天都不一样,要打得更好,每天都会迎来不同的比赛。这就是我所考虑的。”

塞尔维亚姑娘安娜-伊万诺维奇曾在法网获得了职业生涯唯一一个大满贯冠军。现在她与斯蒂芬-格拉芙前教练赫兹-古恩哈德合作,希望能够再次创造辉煌。“我想,和两年前相比,我已经完全变了一个人。实际上,我的技术的很多方面也发生了变化。有一段日子我的排名下滑的很厉害。而有时候一些变得更加容易。进步是很明显的。我现在在球场上感觉更加舒服。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稳定,而我一直努力这么做。”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表示,尽管首轮赢得不轻松,但他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杀进决赛。“在练球的时候我觉得打得很好。现在,我觉得身体健康,能够持续作战。我想,今年从罗马赛之后,我还没打过一场真正的比赛。我觉得在球场上一步一步前进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打一场比赛相当于最近两周的练习。”

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降低了在决赛中与拉斐尔-纳达尔碰面的预期。“我们已经谈论过很多次了。我不知道是否我一直需要回答同样的问题,但我希望能够打进决赛。如果对手是他,那就太完美了。我们会拭目以待的。这只是首轮,很不幸,不是半决赛。但我们还是会等等看。”

5号种子埃琳娜-德门蒂耶娃也减少了重现2004年辉煌闯进决赛的期待。“我觉得有很多选手在这里都很有获胜的希望。很高兴很到贾斯汀(海宁)回来,参加退役以来的第一场法网比赛。所以现在还很难说几率问题。这只是第一轮比赛,前两个比赛日。所以我觉得等到第二周你就可以考虑这个问题了。”

卡罗琳娜-沃兹尼亚基一直受到脚踝伤病的影响,赛前她只做了简短的练习。不过她还是满意首轮速胜的结果。“我来这里就是想获胜。无论是打5个小时还是1个小时。只要我赢了,就很开心。今天我有点儿紧张。这是首场比赛,你都会想顺利闯关的。我还是很高兴能够晋级。我现在已经进入第二轮了,很期待能够再参加比赛。”

约翰-伊斯纳成为进入第二轮的三位美国球员之一。“我的意思是,历史上、特别是过去8年,美国人做的最好的一次不是在这里。但我觉得今年我们打得也很好。”

另外一位美国球员泰勒-邓特则谈到了天气状况。他说:“这种情况对我来说很好。任何时候这里都很热,很干燥。球场的速度很快。几乎像是一个硬地球场。唯一不适应的就是如果你去防守的话地面会有些滑。接着我看着像一只蜗牛那样爬过去。”

(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