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多纳崇拜穆里尼奥? 笑话!他只喜欢进攻

2010年05月25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穆里尼奥的“魅力”甚至臣服了球王马拉多纳,但对狂人的技战术打法,阿根廷人却多有微词。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不是夺冠热门球队”,这一点,就连国足主帅马拉多纳都供认不讳。但同时,老马坚信自己的球队一定会在南非的赛场上有所作为,理由就是,“我的弟子们有脚法、阿根廷不乏优秀球员,另外国家队对荣誉的渴望堪称饥饿难耐”。

除了世界杯的话题以外,此前一日的媒体见面会上,皇马准新帅穆里尼奥成了老马口中的焦点,“狂人”的魅力甚至折服的“球王”,一句“我非常崇拜穆里尼奥”就是证据,但与此同时对于穆帅的技战术统筹,马拉多纳却不敢恭维:“我并不认同穆里尼奥的战术,特别是本届欧冠半决赛对巴萨的比赛,国米只是在一味的强调防守,或者说他打的就是防守反击战,但国米人明明可以更多的投入进攻。比赛结果、我是说比分只是一个假象,令人无奈的是足球比赛往往就是这样,打赢就是硬道理。”

谁都知道老马是忠实的巴萨粉丝,因此在坦诚“景仰”同时,阿根廷人对穆帅欧冠淘汰巴萨的技战术多有微词也就不难理解:“我永远不会放弃华丽的打法,目前我拥有的球员对此也早已适应,我不是那种不惜代价求胜的人,如果我的球员有能力投入进攻,我会让他们尽可能去与对手贴身逼抢。我的球队一定要做到有多大的力就使多大的力,这样也就不会有什么遗憾了。”

谈及个人目前的状态,老马用“人生顶点”做出定义:“又一次来到世界杯,我比作球员的时候感觉还要棒,执教国家队让我离我的孩子们更近了,我的老人们身体也都不错,我自己的感情生活同样稳定,一句话,现在是我人生最好的一刻。”

最后的话题依然回归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坦言,自己的23名球员没有主力、替补之分,在老马看来,世界杯的赛场上,细节决定成败。最后,马拉多纳还没有忘记同胞贝尔萨-智利国家队现任主教练:“贝尔萨正在成就伟大的事情,我预祝他他和他的智利队在南非的赛场上能有好运气。”(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