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科比再陷官司 虐待保姆案和解需要20万

2010年05月25日10:35体坛网赵暕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再陷官司 虐待保姆案和解需要20万

北京时间5月25日,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妻子瓦妮莎近日终于将曾经轰动联盟的“虐待保姆案”一事了结。最后双方选择了场下和解的方式,科比夫妇已经与前保姆达成协议,他们将向前保姆支付20万美元的赔偿费,前保姆将不再对此事提起诉讼,而科比夫妇也不得提出反诉。

另外,根据协议,前保姆将不被允许再谈及此事并且需要支付7万的律师代理费。也就是说,保姆实际上的赔偿金数额为13万美元。

2009年3月,科比前任女保姆吉梅内斯将科比夫妇告上法庭,理由是她在科比家工作时曾经多次遭到科比和瓦妮莎的歧视与侮辱,身为亿万富翁的科比和其妻子也违背承诺没有为吉梅内斯购买健康保险,并且让她去做一些常人感到非常厌恶的工作。另外吉梅内斯也表示科比一家还拖欠她的工资,使用各种手段来压迫和榨取她的剩余价值。她的律师发表声明时表示科比和瓦妮莎的一连串行为已经违反了劳动法中的多款条例。

目前季后赛西部决赛正处于酣战阶段。虽然法庭上的问题,可能并不会牵扯到飞侠过多的精力,但这无疑会分散科比对于季后赛的注意力。不论是队友还是球迷都希望科比能以100%的专注度来迎接每一场比赛,诸如此类的不和谐音符还是应该尽量避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