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鼻骨移位需手术 太阳当家第四战不会缺席

2010年05月25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鼻骨移位需手术 太阳当家第四战不会缺席

“遍体鳞伤”的纳什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根据ESPN报道,在昨天NBA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的绝对领袖史蒂夫-纳什虽然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但是他的鼻子也在比赛中不慎受伤。据称纳什将会尽快接受鼻部矫正手术,不过他并不会因此而缺席接下来的任何比赛。

在昨天太阳118-109击败湖人的比赛中,第四节里纳什和对方老将德里克-费舍尔一度相撞从而导致鼻子受伤,他全场出战38分钟拿下了17分和15次助攻,这位36岁的老将成为了NBA历史上在季后赛里拿下这一数据的第二高龄的球员。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纳什继续跟随球队参加了训练,此后太阳的耳鼻喉科队医莱安-瑞尔为纳什进行了鼻部矫正手术。

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进行鼻部矫正手术并不会影响他在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的发挥,当时他在比赛中受伤时就感觉到鼻部或许要进行手术。“我当时尝试去对鼻子做一些事情不过没有效果。”纳什表示,“因此我知道要遭遇一点麻烦了。”

这已经是纳什今年季后赛中第二次脸部受创。在西部半决赛中纳什的脸部曾经遭遇蒂姆-邓肯的肘击,当时的他右眼附近部分呈现青黑和胀痛的状况,不过最终太阳还是完成了对马刺的横扫。

在接受采访时纳什表示自己的鼻子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他也不打算去特意佩戴什么护具来特意再去进行保护。“我很幸运,我在比赛中多次遭遇撞击和挫伤,不过我并没有因此而影响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纳什接受采访时说,“这些事情无法困扰我,你不会因为一些伤病而必须要去做你不情愿做的事情。”

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纳什的鼻子进行手术应该并不会真的影响到他什么,球队仍然将会在比赛中对他进行重点盯防,但是他也觉得鼻部受伤多少会让纳什在比赛中有些投鼠忌器。

“这位球员在过去的两三年里的季后赛中曾经多次遭遇类似的伤病,我不觉得这样的事情会给他带来什么麻烦。”杰克逊表示,“当然如果从另一个角度处罚,马刺的曼努-吉诺比利曾经因为这样的伤病确实的减少了自己的上场时间,我觉得纳什也可能多少因为鼻部受伤而在比赛中受到一些影响,这都全看个人的想法来确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