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魔术殊死一搏领先 真理砍12分挺绿衫军

2010年05月25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凯尔特人以26-32落后。毫无疑问,殊死一搏的魔术今天表现的格外顽强,不过真理单节砍下12分,成为绿衫军的支柱。

魔术面临背水一战的危机,因此开场后就表现的格外积极,霍华德率先篮下勾手命中,随后尼尔森突破上篮得手,绿衫军当然也不甘示弱,阿伦三分命中,皮尔斯之后连得4分,比分变成7-9。

巴恩斯之后成为球队的奇兵,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而尼尔森也与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霍华德转身勾手命中后,魔术以18-12将比分拉开。皮尔斯之后侧翼投中,但尼尔森和卡特又连续得分。毫无疑问,在已经退无可退的情况下,魔术爆发出了强大而动战斗力。

客队一度以23-15领先,但加内特和皮尔斯马上连得5分,其中这里突破上篮打三分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近到20-=23,巴斯此后两罚全中,却不料皮尔斯马上又造巴恩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后,魔术一度累计的8分优势已经缩水到只剩2分。

随后在绿衫军强大的防守压迫下,雷迪克还莫名其妙出现走步,相反凯尔特人则显得相当轻松,拉希德-华莱士面带笑容,与抱怨裁判的雷迪克形成鲜明对比。好在魔术仍牢牢守住优势,雷迪克造皮尔斯犯规后两罚全中,雷迪克又在侧翼投中一个三分。首节结束前2.3秒,前三场比赛场均仅5分5篮板的刘易斯三分命中,魔术以32-26领先。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