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球迷为引进波什造势 开通网站盼龙王驾到

2010年05月25日08: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5日,看着纽约人、达拉斯人为追求勒布朗·詹姆斯建设网站,休斯顿人开始行动起来了。休斯顿当地球迷论坛Clutch Fans的站长Clutch为了响应火箭引援波什,特意建立了www.houston4bosh.com来号召所有火箭球迷利用自己的微博,将这个页面送给波什看,让他清楚这里的球迷有多希望他加盟。

此前热火队曾经开设专门网站,希望以此说服韦德能够留在热火队,继续为球队效力。小牛队在一方面继续游说诺维茨基留队的同时,也开设了一个专门网站,希望招募勒布朗·詹姆斯为小牛队效力。在首页上,这个网站列出了六个小皇帝应该加盟小牛队的理由。

www.houston4bosh.com网站一打开,上面就是一行大字:“说出来,休斯顿!让克里斯·波什知道我们希望他加盟火箭!”这个网站随后这样写道:“勒布朗?他们可以拥有勒布朗,休斯顿需要你,克里斯。踏上旅程,向南走2500英里,你就会发现,这里将会是你职业生涯做出的最好决定。”

虽然火箭的球迷热情很高,但是波什似乎对休斯顿并没有什么感觉。在昨天ESPN公布的波什最有兴趣加盟的球队里,并没有火箭。而且波什在一个小时前刚刚更新自己的twitter,他希望现在不要有人问他下赛季前往何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