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回应换帅传闻:不会对年轻教练失信心

2010年05月25日06:56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慈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羽毛球队今晚在北京著名的高尔夫俱乐部——华彬庄园举行了庆功晚会。这场庆功晚会耗时两个多小时,由赞助商红牛公司组织举办。有“时尚达人”之称的林丹今天以牛仔服形象亮相,女队主教练张宁则身穿吊带衫,修长的身材尽显无余。

席间,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外界对中国女队教练张宁、陈其遒的能力有质疑,但他认为,年轻教练因为经验有限,吃败仗、走弯路都是正常的事,中国羽毛球队对年轻教练的使用应本着“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则,不会因为一次失败就对年轻教练失去信心。

李永波郑重表示:“正像张宁在成为奥运冠军之前,也经历过无数失败和挫折一样,年轻教练刚刚走上工作岗位,因为经验有限,也必然会经过一个从失败走向成功的成长过程。”

此次尤伯杯的失败,也暴露了中国女队的一些问题,对此,李永波剖析说:“不是队员们不想赢,而是在比赛中有能力发挥不出来,这是平时的训练出了问题,因为平时练得不够细致。”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

(中国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