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最薄弱环节竟再添烦恼 队魂出战绿城成疑

2010年05月25日07:13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明晚,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战杭州绿城队。昨日的训练,洪元硕细抠队员们的防守站位问题。徐云龙没有跟随球队一起训练,能否出战周三的比赛成疑问。

训练中,洪元硕针对后卫队员的站位问题多次叫停训练,进行布置。“包括我们上一场与申花的比赛,我们都会做出非常具有针对性的训练。”洪元硕还介绍了一个细节,他说:“与申花队的比赛中,我们之所以上半场挑距离我们近的一方,是因为在教练席上可以直接与后卫交流,这样对防守非常有利;如果在主场,对手又非常弱,我们就会先挑草坪状况好的一边。”

在谈到防守的站位时,洪元硕说:“在今后的比赛中,针对后卫线的位置问题,我们的要求会更加细致,这样才能做到不给对方任何空间。”对于目前球队伤员增加这一问题,洪元硕表示:“我们已经打了15场比赛,已经相当于其他球队半个赛季,有些伤病也很正常,我们会解决好这个问题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