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转战漯河小将杨婕离队 王宝泉执教首秀

2010年05月25日03:3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中国女排在漳州基地结束了为期57天的封训。据悉,封训尾声阶段,上海小将杨婕被退回省队。今日,她们将飞往河南漯河,参加国际女排精英赛。王宝泉执教后的“首秀”将拉开大幕。

年仅16岁、身高已达到1米94的杨婕,在2009-2010赛季的女排联赛中表现抢眼,被王宝泉看中。在4月初的公开课上,王宝泉直言不讳,杨婕有身高优势,技术比较全面,将是“重点培养对象”。但集训1个多月后,杨婕被证实已离队。至于原因,据知情者透露,集训的五名主攻手中,王一梅、惠若琪两人和其他队员的配合相对要好一些,陈丽怡、范琳琳在力量上强于杨婕,杨婕相比其他人较为稚嫩,教练组出于对接下来一系列比赛任务的考虑,决定暂时让她离队。

今日下午,女排将飞往漯河,参加国际女排精英赛,对手有古巴、土耳其、多米尼加,这也是王宝泉执教后的“首秀”。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