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国乒男团3-0波兰 王皓丢一局马琳许昕横扫

2010年05月25日0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乒赛中国男团3-0横扫波兰 轻取两连胜过关

国乒男团3-0波兰 王皓丢一局许昕马琳横扫(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3时50分,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展开次轮较量,中国男团的对手是波兰队。中国队继续高歌猛进,以3-0的总比分横扫波兰,轻松获得两连胜的战绩。其中许昕和马琳均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唯有王皓丢掉了今天中国男团的唯一一局。

王皓3-1格拉克

王皓开场积极抢攻迅速占据主动,格拉克以加强反手进攻来紧咬王皓,得以将双方的比分迫近。王皓关键分的把握能力上更胜一筹,从而以11-8胜出。次局双方仍然形成僵持态势,王皓开局不利始终处于落后的态势,以斜线球逐步将双方的分差追回,双方场上战成了8平。格拉克出现了情绪波动,关键时刻竟然发球失误送分,令王皓以11-9拿下次局。第三局里格拉克吸取教训,相持球机会的把握能力上有所加强,牢牢掌控着局面上的主动,没有再手软以11-9的比分顺利追回一局。士气大振的格拉克第四局里继续神勇发挥,也令双方比分一路呈现僵持态势,双方打成8平后以侧身抢拉连得两分以10-8拿到局点。王皓临危不乱以反手斜线辅以犀利的台前进攻,连续得到4分后以12-10成功逆转。这样王皓便以3-1的比分先声夺人,为中国队拿下首盘胜利。

许昕3-0乔鲁斯基

许昕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以精准犀利的发球抢攻,迅速奠定了场上优势以7-1领先,乔鲁斯基试图通过节奏上的变化来调动许昕,然而收效甚微,许昕以11-2的比分轻松拿下首局。次局许昕延续着自己发球的攻击性,从而继续主导着比赛的主动权,乔鲁斯基的状态也有所回升,通过攻击许昕的反手位取得一定的效果,场面也不再像之前那般被动,许昕则以快攻来打开局面,确立起场上优势以11-7拿下该局。第三局背水一战的乔鲁斯基大胆搏杀,此举令许昕感到不适应,趁机将比分追至7-8,但许昕发挥稳定没有再给乔鲁斯基任何机会,以11-8又成功拿下该局。这样许昕便以3-0的比分横扫乔鲁斯基,中国队总比分上也随之以2-0遥遥领先。

马琳3-0王增羿

面对海外军团王增羿,马琳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通过凌厉的台前进攻彻底压制住了王增羿,从而以11-3的比分轻松拿下首局。次局时马琳开局不利,心态上有所轻敌导致连连失分,被王增羿打了个5-0的开局。逐渐调整状态的马琳奋起直追,通过加强台前的进攻来取分,逐步将失分追回并成功将比分反超。愈战愈勇的马琳没有再给王增羿机会,以11-7的比分顺利拿下次局,第三局的较量则显得均衡了许多,双方战成僵持局面一路打到5平。这时又是马琳及时发力,有意识的加强了前三板的攻势,重新抢回了场上的主动权,进入状态的马琳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7拿下该局。这样中国队便以3-0横扫波兰,轻松赢得两连胜。(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