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科特布斯下赛季重新洗牌 邵佳一基本留队无忧

2010年05月25日0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佳一已经于10天前就回到北京一边度假一边疗伤,科特布斯俱乐部也于本周正式放假,至7月1日为止重新集中夏训。尽管球员放假,但是球队也将在这个假期重新洗牌。据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除了门转会奥甲俱乐部外,队长博尔卡和主力右后卫安格洛夫也即将离队,但是中国球员邵佳一却基本上确定留在科特布斯,征战下一个赛季的德乙联赛。

主力门将特洛尔梅与科特布斯俱乐部的合同已经结束,原来计划转会柏林赫塔,但是因为巴博尔担任新的主教练,这桩转会宣告流产,随后,特洛梅尔与奥甲豪门萨尔茨堡签下一年的合同。之后,保加利亚球员安格洛夫也一直没有跟科特布斯续签合同,两天前俱乐部收到了正在参加国家队训练的安格洛夫的来电,确认下个赛季离开科特布斯。而第三个即将离开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很可能是队长博尔卡,原来在国安踢过比赛的博尔卡也与科特布斯的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虽然博尔卡也想继续留在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也想挽留,但是双方因为新合同的待遇没有达成一致,因此,博尔卡也很可能离开科特布斯,与邵佳一这个双重队友告别。

尽管俱乐部还没有提及其他的球员,但是目前在北京度假并且一边疗伤的邵佳一,下个赛季留在科特布斯应该不会有什么悬。邵佳一与科特布斯的合同还有一年,而且合同里写清楚了邵佳一提前转会要支付的一笔不低的转会费,这成为邵佳一转会的最大障碍,因此,不出意外的话,邵佳一还将留在科特布斯,明年再决定去留。

科特布斯除了上面几个离开的球员外,左后卫杜姆也在赛季结束就已经确定离开,杜姆是科特布斯从多特蒙德俱乐部租借的球员,但是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尽人意,并没有达到主教练的预期目标。所以,沃利茨决定不会正式提出引进的方案,杜姆只好返回自己的俱乐部。

几个主力队员离开后,科特布斯下个赛季将进行大面积的换血,虽然几个年轻球员已经进入了一队的名单,但是如果下个赛季还指望这些年轻球员的话,科特布斯升级的目标依然难度太大。因此,不排除这个夏天俱乐部拆资引进几个水平较高的球员,届时,球队的主力阵容将进行重新洗牌,不过,这对邵佳一来说却不会有任何影响,主力位置铁定无忧。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