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汉青少年摔跤赛结束 蔡甸江汉江岸团体三甲

2010年05月25日00:17汉网-长江日报高崇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肖洪 黄磊)由洪山区文体局承办的2010年武汉市青少年摔跤比赛,于近日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结束。

据介绍,摔跤是最古老的竞技项目之一,比赛在每边长12米的垫子上进行,垫子的厚度一般为6厘米左右,垫子中间直径9米的圆圈为比赛区。比赛形式有古典式和自由式两种,按体重分级别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大组别,男子组设甲、乙组自由式和古典式各8个级别,女子组设甲、乙组自由式各4个级别的比赛,共有全市各城区10个代表队的142名运动员参赛,最终,蔡甸区、江汉区、江岸区分获团体前三名。

(汉网-长江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