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德娃2-0横扫对手过关 A-拉送蛋胜出晋级次轮

2010年05月24日2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包括费德勒和小威在内的高手都开始了正赛的首轮比赛,在2号球场的第二场比赛中,长腿美女,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两个6-1的相同比分直落两盘击败了克罗地亚选手马蒂克。而在3号球场,8号种子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以6-0和7-5同样直落两盘击败了英国选手巴堤查。

德门蒂耶娃的比赛基本上还在俄罗斯美女的掌控中,两盘比赛一共耗时69分钟,她以两个6-1的相同比分获胜。但是俄罗斯人疲软的发球还是给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她的一发进球率仅仅只有可怜的53%,低于对手十个百分点,要不是对手在双误和非受迫性失误上都高于德娃,比赛可能不会那么轻松。不过实力上占上风的德娃还是相当轻松地拿下了比赛,她全场比赛没有让对手拿到过一个破发点,并且高质量的回球和上网截击都显示了种子选手的实力,不过如果是这样的状态遇到排名前十的选手,德娃将不可避免的要迎接一场苦战。

相比之下8号种子,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和英国人巴堤查的比赛就有点跌宕起伏,不过还好8号种子是有惊无险的闯过首轮。

首盘,波兰姑娘仅耗时24分钟,就轻松的送蛋胜出,而对手几乎毫无招架之力,就在大家以为比赛就会这么迅速的结束时,第二盘,巴堤查仿佛换了一个人似地,不仅发出了3个致命的ACE球,而且一发进球率和回球率也大幅度提高,并且在这盘中两度打破A-拉的发球局,在第二盘中和对方打成5-5平,如果不是此后她的非受迫性失误和双误数字颇高,这场比赛A-拉也很有翻船的可能。波兰姑娘全场14个破发点中只把握住了6个,其中还包括了第一局的3个,如果不是对手和她实力相差悬殊,打了整整62分钟的第二盘比赛还真的可能将比赛带入决胜盘。(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