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正式宣布解雇布朗 NCAA名帅将携手皇帝?

2010年05月24日22:5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正式宣布解雇布朗 NCAA名帅将携手皇帝?

骑士无缘东部决赛,布朗只有走人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在今日正式宣布提前解除迈克•布朗的主教练职务,布朗在执教骑士期间战绩不俗,但惟独缺少总冠军奖杯。

作为骑士队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布朗本赛季所率领的骑士在东部半决赛就停止了前进的步伐,这使得球队只能选择挥泪斩马谡。

在执教骑士的5个赛季里,布朗率队打出了314胜177负的战绩,他上赛季还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每个赛季都率队杀入季后赛,2007年骑士还进入了总决赛。

尽管骑士在过去2个赛季都取得了常规赛冠军,但却无法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本赛季更是在2-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3场,被凯尔特人上演翻盘,最后2场主场比赛加起来输掉了足足50分。

“在经过深思熟虑以及综合各方面的因素,以及对季后赛实力的评估之后,我们决定让骑士换一个方向发展。”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发表了官方声明,“管理层始终对球队抱有很高的期望,尽管改变意味着风险,也是难以避免的,但我们已经做出了决定,希望能让球队到达一个更高的层面。”勒布朗•詹姆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骑士必须向詹姆斯展示出球队要改变的决心。

“我真的很享受与布朗共事的这段日子。”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说道,“布朗是球队管理层的重要角色,在过去5年里,他为球队树立了防守的理念,赢得了前所未有的胜利。”费里与骑士的未来的前景也不明朗,他的工作合同将于下个月到期。

为了总冠军,骑士引进了“大鲨鱼”奥尼尔以及贾米森,但还是无济于事。布朗在季后赛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的对决中完败,对手显然更加准备有素。

布朗在整个系列赛中的人员轮转非常混乱,当詹姆斯无法发挥出以往的威力时,骑士的进攻就陷入了彻底停滞。在过去几个赛季里,詹姆斯就曾经抱怨过骑士的进攻缺乏想象力,表示球队应该更积极地跑动,在季后赛连续失利的背景下,詹姆斯也与布朗越来越疏远。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詹姆斯和队内的几位老将更是公开质疑布朗的用兵。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骑士打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时,我们发现了肯塔基大学名教头约翰•卡利帕里坐在场边,而和他比邻而坐的正是詹姆斯的经纪人,众所周知,卡利帕里和詹姆斯私交不俗,他们未来是否有可能在NBA中联手?以及在哪里联手?这些问题都有待于时间给我们答案。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